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职员变动事件

白保险x魏有钱

超短文

 

 

“老板的味道你闻过没有?真的好好闻,甜甜的。”

 

“我还以为是香水,是信息素吗?”

 

我算是这次讨论的当事四个人中头脑比较冷静的,毕竟我只是这个公司的一个小职员罢了,我们公司著名的A多B少O更少,我是个平凡的B。

 

我面前的一男一女都是A,正在激情畅聊对于老板的非法思想。而我身边的保险小哥显然有点无聊,正在摆弄手机。

 

我们老板魏有钱是个难有的人间水蜜桃,笑起来两颊上甜甜的梨涡,被香水掩盖的信息素漏出来一点也是甜甜的味道。整个人像是蜜泡大的,更不要提偶尔犯一点无伤大雅的错误,带着点羞涩跟抱歉的笑了。

 

我回过神来,他两还在讨论。

 

“老板长手长脚的,肯定很带感。”

 

“我看见他就想他要哭不哭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话题越来越朝着传播黄色思想口头飙车的方向发展了,完全是在法律的边缘大鹏展翅。我赶紧制止了他们,“你们不是来谈公司赠送的险条约的吗?”

 

他们这才消停了下来。我喝了口水,看了看这两个人,他们显然是新职员。看事情只看了表面,只知道老板是个甜O,没看见他后颈上的牙印。

 

第二天我上班的时候,他两正在收拾东西,一个人身边一个保安。

 

我很淡定的坐下继续工作了,这是这个月被辞退的十来个人其中的两个而已。看的多了就淡了。


毕竟当时他们身边不显山不露水的保险小哥就是老板娘。

评论(4)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