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三次心动 上

白敬亭x魏大勋

校园

 

魏大勋急匆匆进了自习室,随便找了个座位开了电脑就要赶图。距离交稿还有半小时,他的导师刚刚才指出来他的一处错误。

 

他旁边有个人也急匆匆的坐下了,魏大勋插好电源晃了晃鼠标就准备跟时间赛跑,结果屏幕上的指针却一点也没动,任凭魏大勋的枪声响了一声又一声,还是坚强的呆在了起点。

 

他莫名其妙,盯着屏幕上的指针疯狂挪动鼠标,指针突然动了,却是他晃动鼠标的相反方向,离着那条错误的线只有一个指节的距离,他却够不到。自习室里空调风吹的热乎乎的,魏大勋却一身冷汗,这个时候电脑出问题的话他麻烦就大了,这个图耗了他一个多月。

 

旁边人眼下一颗泪痣,正在看着他,察觉到旁边人的视线的魏大勋礼貌的笑了一下,又开始疯狂晃动鼠标。

 

“那啥,你的鼠标好像控制的是我的电脑。”那人拍了他一下,指了指自己的电脑。

 

“啥?”魏大勋没听过这种事情,将信将疑的往左挪了挪鼠标,旁边那人屏幕上的指针也往左挪了挪,旁边那个人鼠标往右挪了挪,自己电脑上的指针正好挪到了那条错误的线上。魏大勋愣了,“这咋办啊?”

 

“你这就要截止了吧,你先用我的。”那个人说着就拽下鼠标给他了。

 

“谢谢。”魏大勋接过那个鼠标,鼠标上还带着点温度。他认认真真的开始改,正好卡着时间完成了。往旁边一看旁边那人已经走了。

 

他在那儿等了大半个小时,对方还没回来,他只得揣着两个鼠标回去了。

 

舍友还沉迷在电脑游戏里,看见他回来就抬头打了声招呼。

 

“你知道那人吗?”

 

“谁啊?”

 

“就一男生,挺白的,有个泪痣,还挺帅的。”

 

“就你这个形容,我能从咱们学校给你捞出来一百八十个人给你组个梁山。”

 

“拿着电脑是……我没看清型号,不过鼠标是这样的。”魏大勋说着说着掏出来那个鼠标递给他舍友。

 

“你这也太印象派了,我尽力吧。”

 

“谢谢了,找着了请你吃饭。”

 

 

马原课算得上是最无聊的,魏大勋迷迷瞪瞪的,睡醒了朝着斜前方看了一眼,就看见一个男生在记笔记,眼下一颗泪痣。他立马就清醒了,离着太远了也不好交流互动,等一下课他就一屁股坐过去了。

 

“你也上这个课啊,鼠标还在我这儿呢。”魏大勋说着说着就开始翻书包,前几天为了还那个鼠标他一直塞在书包里。

 

那男生没说话,点了点头。

 

“我好像没带。”魏大勋尴尬的笑了笑,“我加你个微信吧,找个时间还给你。”

 

 

“嘿,你有他微信?”舍友下课以后凑了过来。

 

“热乎的。”

 

“他外院一枝花啊,微信值老些钱了。”

 

“你知道他名字吗?”

 

“白敬亭啊,你没听过?”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