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AO之间有没有纯洁友情

知乎体

A白xO魏

可能有后续

 


“AO之间真的有纯洁友情吗?”

 


魏有钱  

科学养侄 合理致富   投资问题优秀回答者

 

前面咋还都是说没有的呢?

 

真的有。

 

我侄子和他的同学就是。并且他俩还都挺帅的,我侄子像我就不用提了,他同学职业校草。

 

他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在一起十多年,我一直以为他俩得是两个A。分化以后一个A一个O,我侄子A外O中,他俩也没受影响,比没分化的时候还黏。

 

我以为他俩成了,刚想跟我侄儿普及一下早恋的危害和相关安全措施。

 

他就说他俩真的纯友情,我一开始也不信。毕竟我自己就是个O,深切的知道就算是看上去再高岭之花的A,来跟我交朋友的最终目的也不过是想要走后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谁会信这个?但是这都快四五年了,他俩还是一对筷子(评论有的看不懂,这里解释一下,就是说他两两光棍)。

 

我才开始真诚的思考,为自己不信这个世界AO之间还存在着纯洁的友情而思考,为自己狭隘的AO观思考。

 

但是他俩又实在是新世纪好青年,竟然都单身这么多年,闹心。我这个人没别的优点,就是死磕。我观察了很久,想找出来他俩单身的原因,一无所获。

 

后来我才发现一点端倪,我侄儿是因为就算是后颈贴着抑制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方便,但是还是把自己当成个A,我侄儿的那个同学是因为只关心鞋。

 

鞋,穿在脚上,勾勾的那个。

 

说到这个鞋,我有一次去那个同学家里,一推门,我还以为他住在仓库里。漫山遍野全是鞋,我几个大跳才找了个好地方落脚。

 

他那个同学从鞋盒筑成的墙后面露出来了个头,“马上好了。”

 

我凑过去一看,竟然在煮火锅。而我在家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侄儿在旁边切菜,看见我了就抬头招了下手。

 

我那个时候还觉得他俩在谈地下恋情呢,还为这个温馨的场景暗自落泪。

 

扯远了,反正他俩就是那种怎么看怎么配,但是真的就没啥事的,一个A一个O,也有纯洁友情的。


------------------------------- 

 

他俩真的没啥,你们的AO观太狭隘了。


我侄儿上高中的时候,他班主任也以为他们在谈恋爱,还把我叫过去了。

 

实际上人家就是玩的好,AO怎么就不能玩的好了,O还非得在家里绣十字绣啊?我侄儿篮球游泳都不错,跟不少A都玩的不错。

 

那个班主任也是住海边,我在旁边诚恳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事还带着他俩去吃了一顿大餐。

 

------------------------------- 

 

啥味的?这是他俩个人隐私吧。

 

不过还是可以说一下,一个薄荷味的,一个薄荷奶糖味的。

 

------------------------------- 

 

我错了,AO之间根本没有纯洁友情,我的AO观不仅不狭窄还有点太宽了。

 

我还是太单纯了。

 

今天我在我侄儿家里打游戏,一翻身,旁边飘下来一张纸,是他分化期的报告,我还拿着那张纸逗他呢。

 

一扫眼,就看见味道那一栏上是奶糖味。

 

奶糖味。

 

这三个字凿懵了我。我在那里凝固成一尊雕像。

 

合着这两小兔崽子一开始就在一起了。

 

 ------------------------------- 


不更新了,天天吃狗粮。

 

嗝。


评论(18)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