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恋爱阈值

白保险x魏有钱

精神上已经飙了车 手上还是拉了灯

 

 

第一个电话是魏有钱刚出门的时候,白保险气冲冲的喊魏有钱拿落下的钥匙。

 

“不用了,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

 

“那你去——”

 

魏有钱很有骨气的在白保险说完之前挂了电话。

 

他两在一起也得有个好几年了,没到十多年,也过了热恋期了。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算着日子,纪念日过得天花乱坠的,憋着劲给对方准备个小惊喜,后来有一年实在忙,就错过日子了,从那以后就搁下了。

 

魏有钱这两年才开始闲下来,算算日子今天正好是个纪念日,早晨跟白保险一说就吵起来了。他们最近经常吵架,也说不上什么理由,随便一个语气词都能归结到对方的思想出了问题,两个一米八的男人经常吵的跟哈士奇过境一样。

 

魏有钱一边开车一边生气,过个纪念日还能吵起来,想着想着就有点委屈,一不留神开超速了,被贴罚单的时候又在白保险身上记了一笔。

 

魏有钱到了办公室更生气了,整体装潢是白保险设计的,本来金光闪闪到处浮雕着大牡丹花的办公室直接让白保险装成了黑白灰,一点也不贵气。钢笔是跟白保险出去旅游的时候买的,还刻着他两的字,桌子上有个呆头呆脑的兔子是白保险送的,说是像自己。魏有钱冷哼了一声,把兔子扔进垃圾桶,摆上了财神爷。

 

坐在椅子上没两分钟,又给兔子拾起来了,幸亏垃圾桶前一天才清理过。把兔子放在了抽屉里。

 

 

第二个电话来的有点晚。

 

魏有钱的手拿着那个兔子悬在垃圾桶上,看了看手机把兔子放下去了,接了起来。

 

“我今儿晚上不回去了。”

 

然后魏有钱就被挂电话了。

 

白保险是挺潇洒的,兔子的命运又危险了。

 

 

第三个电话来的时候,魏有钱有点忙,他铁了心要让白保险比自己更不舒服。

 

勋白雪正在cos的开心,就被一个电话叫了到了魏有钱办公室,脸上的妆还没卸干净,往沙发上一摊,就被他哥喊着亲自己一口。

 

“哥,我不干这种事的啊。”说完捂住了胸口,又看了看他哥丧丧的气场,凑了过去。

 

勋白雪两手捧着魏有钱的脸,犹豫再三,“哥,我下不了嘴。”

 

最后还是犹犹豫豫吻在了脸颊上,然后发现自己的唇釉根本不掉色,他只好气冲冲的从包里拿出来支口红抹在了魏有钱嘴角。

 

“哥,要不然再给你整点香水什么的。”

 

“够了够了,我现在对香水过敏。”

 

第三个电话也就响了那么几声。

 

 

第四个电话来的时候魏有钱正在勋白雪家里坐着,左手一只勋白雪的猫,右手一只白骑士的狗。

 

魏有钱太久没出去嗨了,进酒吧浑身不得劲,还没三分钟就出来了。大晚上不回家也没地方去,就去视察勋白雪了。

 

魏有钱冲着旁边跟白骑士眉来眼去的勋白雪使了个眼色,勋白雪搬过来一个音响开始放九十年代悲伤情歌,白骑士听不下去了,换成了土嗨。

 

“你在哪呢?”

 

“你管我。”魏有钱看了看        墙上的钟,都快一点了,看了看旁边的两个人,更委屈了。刚开始的时候晚两分钟回家能打四次电话,现在晚了两小时就得来四个字,还得把那个语气词算上。

 

天冷了风凉了,感情吹淡了。

 

又嘟嘟嘟了,魏有钱这一天被挂的电话比一年的都多。

 

 

第五次是门响,白骑士去看了眼,“两点了还有人推销保险,这也太敬业了。”

 

勋白雪拽了他一下,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睡的昏天地暗的魏有钱,开了门。

 

 

魏有钱感觉颠颠簸簸的,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车后座上,冷汗刷的就下来了,还以为被绑架了,看了眼司机才放下心来。

 

“我都好久没坐你这个车了。”

 

“以后我天天送你上下班。”

 

“我也想养只猫养只狗。”

 

“明天就去。”

 

“你知道几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跟我告白的第七年纪念日。”

 

“瞎说,是你跟我告白。”

 

“行,听你的。”

 

魏有钱迷迷糊糊的,推开家门依靠着肌肉记忆就准备闭着眼去卧室睡觉。

 

白保险拦住了他,“这就完了?”

 

被扔床上的时候魏有钱差点直接一歪头睡着了,手还在推着白保险,“今天先别,我困。”

 

然后就被剥光了。

 

全部完成之后魏有钱看着泛着鱼肚白的天深感人老了体力跟不上了,白保险从后面搂住他,往他手指上怼什么东西,他低头看了看,是个戒指。

 

“我最近不对,不该跟你吵,你说咱两当时在一起那么难,咋现在还这么不珍惜呢。”

 

魏有钱脑袋实在跟不上,但是还是觉得这个场景甜甜蜜蜜的。

 

在白保险怀里找了个好的位置睡去了。


评论(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