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宁羞】内向乐天派和外向悲观主义 下

高振宁x姜承録

校园设定

电竞三禁




高振宁对于自己和姜承録友情进展的速度啧啧称奇,像是困极了,在高速路上只是眯了一会,却发现已经驶出几百公里。

 

姜承録就坐在他左手边,阳光洒在他身上,用笔沙沙的画着什么。

 

他本身就像幅画。

 

在这个危险的念头冒出来之后,加上姜承録跟别人聊天时候自己心里的酸楚,高振宁才发现他眼里他俩的感情或许不仅是速度太快了,还发生了质变。

 

他再怎么外向,观念上却还是个悲观主义者。姜承録怎么会恰巧喜欢自己。何况这也不是世人容许的。

 

 

心里生出间隙,外表就不可能再如同往常。

 

姜承録很快感觉到了。高振宁的手好久都没落在他的肩上,眼神偶尔接上也是躲躲闪闪的,高振宁的感情总是外放而热烈的,在他眼里一览无余。

 

 

宿舍里就他们两个人,高振宁微微的有点不自在,穿上外套就想出去,姜承録拦住了他,递给他那本水彩本,高振宁愣了一下,接过去了。

 

翻开那本薄薄的订在一起的水彩本,姜承録有点局促的搓了搓手,高振宁看见了他自己在阳光下趴在桌子上睡到昏天黑地、他投篮的时候飞起的衣角、还有他们第一次看完电影他去买炸鸡的背影。

 

从姜承録刚来的那个夏天,到现在这个夏天。姜承録的爱意借由浓重绚烂的色彩,在无数个午后或者黄昏,被一笔一笔的投在阳光照抚着的纸上。

 

高振宁不懂画,但是能看出画里附带的感情。

 

他从没感觉到这种幸运。

 

 

他们在一起了,有点偷偷摸摸的。打闹时候偶尔碰在一起的手,课桌下面高振宁抚在姜承録大腿上的手,走到宁谧处的亲吻。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到了学校里要办新年晚会的时候了。

 

高振宁问姜承録的安排,他就会说,但是如果他不问,姜承録也不会去主动的提起。对方太过于沉默的性格有时候让他感觉跟经历过的恋爱有些许不同,即使除去性别的因素也是最特别的一次。跨年夜的那一天姜承録说有钢琴独奏,高振宁用一顿饭从喻文波嘴里问出来了时间和地点。


也不过是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

 

喻文波的新疆男友伴着旋律唱了好几首林俊杰,姜承録在旁边伴奏,脊背和脖颈连成一条直线。

 

由键盘上跃动姜承録的手指倾泻出流畅的旋律,高振宁不由得想起他在上路的时候剑姬打出对方破绽时候的样子。他笃定了自己能赢,能够用自己的技术去秀翻对面。

 

绝对的实力之下,姜承録对于自己胜利的自信让他对于胜利,显得十分的淡漠。他是知道自己会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

 

他像是蒙上灰的玉器,初看时也不过是灰扑扑的一个泥罐子而已,显得单调无聊。或许要借由那一场雨,露出里面的翠色。

 

高振宁突然明白,当时姜承録把画册直接给他也是看透了自己。姜承録知道递出去的画册会换来一段恋情。

 

高振宁在琴音刚落的时候就站起来鼓掌,姜承録羞涩的笑意穿过掌声的浪潮,伴着他对他独有的认真信赖的眼神。

 

 

 

 

 

高振宁其人,半年之前还是cp绝缘体,唯一的宁明还有点半身不遂。现在竟然也是风暴中心了。

下个江湖再见。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