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有钱人是怎么谈恋爱的

知乎体

A白保险xO魏有钱

前篇:AO之间有没有纯洁友情



“一直有一个问题,有钱人是怎么谈恋爱的?”

 

 

WDX-BJT

谈恋爱了不可能不秀的 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我真替我叔羡慕上面这些有钱人谈恋爱谈的五光十色的。

 

我叔肤白貌美大长腿,脾气是千里挑一的好。我们那边的方圆十里阿姨们,除了比拼谁的广场舞步炫酷就是比拼谁先给我叔找个对象。

 

就是这么一个自身条件过硬还牵动着万千阿姨心房的人,还是坚强的单身了快三十年。

 

我从小跟他长大的,感情贼好,基本吃一样穿一样,但是不同的是,我刚分化就有对象了。

 

我不忍心欺骗他,但是我更不忍心跟一个单身这么长时间的看着我长大的人说我谈恋爱了,我对象还对我贼好,我感觉我要跟他过一辈子了,我俩已经标记了,他的薄荷味好闻吧?

 

对不起,对着除了我叔之外的人我都想秀。

 

并且当时他爸他妈催他的时候,他还说我没对象他就不找。他要先给我找个然后再考虑自己。

 

当时我的腺体前几天才被我对象咬了一口,还在隐隐发麻。我的良心也在隐隐作痛。

 

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单身。后来有一次他实在受不了阿姨们的热情推荐去相亲,恰巧我就在旁边不远处跟我对象培养感情。

 

他俩一开始谈的不错,看得出来相亲对象还是挺对我叔胃口的,我叔刚刚结束发情期,腺体贴着抑制贴,但是还是散出来了丝丝的信息素。

 

我叔可甜了,我当时就放下了心,感觉马上要有个婶婶了。

 

我叔对面的人吃着吃着饭显然也是闻到了那个味道,放下了筷子,说了一句“我感觉我要发财了,我去买张彩票”就走了。

 

我差点就抑制不住我的暴脾气上去打他一顿。买彩票?跟我叔在一起以后他都能拥有一个彩票站。

 

我对象眼疾手快的拉住了我。

 

“小白,你说我叔为什么没对象?你聪明,你快分析一下。”,我想不通,只得求助于我的聪明男朋友。

 

 “嗯——”我对象顿了一下,“有的味道AO闻起来是不一样的,你叔的信息素有点特殊。”

 

然后我目瞪口呆的听我对象描述了一下我叔的信息素在一般般的A的鼻子里是多么不一般般的味道。

 

我叔,真的是个有钱到骨子里的人,A闻到他的信息素会感觉有一堆钱向自己砸来,会感觉自己一夜暴富,会感觉自己即将走上服不服富豪榜。

 

太有钱或许也是件悲伤的事情。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虽然没关系,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讲一下。

 

我听我对象说他有个亲戚信息素是穷味的。

 

我还挺想见见这个人,感受一下穷味是什么感觉。

 

---------------------------------------------- 

 

我好像有婶婶了。

 

我叔说我对象那个亲戚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感觉。

 

那就是穷。

 

我叔最近抱着人家,跟吸毒一样的在感受贫穷。

 

---------------------------------------------- 

 

如果你们身边有这种类似的的话,别紧张,标记以后就好了,就会回归正常味道。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叔他们比我和我对象能秀多了。

 

我家里现在人均三份保险。

 

你们要是想要保险,只要不姓甄和贾,也可以来找我,内部优惠价还是没问题的,有我叔也不用担心理赔问题。


评论(24)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