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连锁记忆

白rapx魏全能

瞎写

第四季设定

 

 

浅浅的红棕色,是独属于秋冬的颜色,在这个夏天的晚上也好像带着枫叶的温度。

 

是他跟舞台的告别仪式上,嘴唇的颜色。

 

 

 

化妆师匆匆忙忙的出去了,临走甩给他一管新的口红,让他自己涂上。魏全能嘻嘻哈哈的接过了,嘴角随着门一点点关上也随之下坠。

 

 

今天是他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日子,也是他跟出道梦想告别的日子。这场在偏僻场馆里的演唱会给了他这么一次撕裂。但是他还是紧张期待着的,毕竟这十多年的梦想现在在他面前触手可及的地方,像是失而复得但是破碎的珍宝。

 

他的那一桶桶的汗水将在今天晚上拥有短暂的意义,然后彻底的挥发在空气中。等待一阵风来吹散。

 

 

手里的管体泛着沉沉的灰黑色,交织的格纹让他想起来他沉沉浮浮的出道经历。

 

 

命运如果是一个圈。魏全能的命运可能就是在努力出道然后距离出道一线之差的时候打回原点。像是莫比乌斯圈,没有终点没有起点,也或许哪里都是终点起点。

 

 

他揪开磁力有点过大了的盖子,盖子轻飘飘的,被他扔在了旁边。

 

凑近镜子,他并不熟练,转出来全部的膏体,力量用的像是要折断它。嘴唇刚刚接触膏体的时候感受到的硬度让他想起来小时候作画用的蜡笔。但是划过嘴唇的时候,意外的留下了轻盈湿润的色彩。

 

 

他不由的想起来了白rap,初见的时候对方还没有那一头脏辫,眼下泪痣让整张脸都生动起来,身体看上去很瘦,像是被一层薄薄的冰包裹着。

 

他是个热闹惯了的人,特长就是能跟人快速的打成一片。但是白rap这种,真的让他很苦手。他紧张的凑近,格外的小心翼翼,他是不带着什么敌意的,虽然他们的确是两个练习生,某种程度上只能拥有你死我活的残忍关系。对着白rap,他的笑都格外真诚一些。

 

说到底魏全能本质上也不过是个颜控。

 

白rap慢慢习惯了,开始给显露出来他的柔软。虽然还是带着薄薄的疏离和傲气。

 

 

他用膏体在下唇上划了一遍又一遍,抿了一下嘴唇,下嘴唇上的颜色就这么渡到了上嘴唇。

 

 

高压枯燥的生活需要一点东西来调节,他和白rap完全熟悉起来是因为游戏。最开始的时候,他两有时会凑出来时间打几盘。后来就没那么多时间了。准确来说是白rap没那么多时间了。

 

白rap忙起来以后好长时间他两没说过话,他的人生中有很多人来来去去,但是只有这一次,白rap才显现出来一点离开的迹象他就受不了。他带着件白rap常穿的牌子的t恤去找白rap,看见了隔壁公司的女练习生跟他告白的场景。

 

俗气的一见钟情好像要迎来俗气的结局。

 

 

他涂出界了,于是用戴着戒指的手指,一点一点抹掉那点溢出来的红色。就跟当时他想要去抹掉对于白rap不该有的想法一样。

 

 

对方当时没给他这个机会,这个俗气的故事拥有一个脱俗的结局。

 

白rap显然是个让人猜不透的人,他远远的看见魏全能就迈着腿奔了过去,一把搂住,对着那个女生抬了抬下巴。

 

“我……”等那个女生满脸不可置信的走了以后,魏全能才找回来自己的声音。

 

“我喜欢你,不答应算了。”白rap放开了魏全能,逆着光,魏全能看不见他的表情。

 

魏全能当时吓到没反应,白rap羞愤的转身的时候才拉住他的衣角,“愿意愿意,小白我愿意。”

 

 

他摸了摸自己的戒指,白rap本来要来的,但是今天晚上突然安排一个商演,没办法来,就摘下来了自己的戒指戴在了他手上。

 

他没有经纪人,只有个临时指派的助理,这个时候推门进来了。

 

“快到你了,你发什么呆?”

 

属于他的部分只有那么一首歌的时间,属于他的粉丝也只有那么稀稀落落的几个,或许其中还要去掉他在几个小时之前买的那几个群演。

 

 

“再爱你一次——”

 

最后一个音节落下,魏全能的梦想也落幕了。

 

这时却有一个人影冲了上来,对着他亲了一口。揽着他用戴着同款戒指的手扶脸上的心形眼镜。

 

白rap就是擅长做这些大胆的事情。

 

浅浅的红棕色,也是他在舞台上,白rap凑过来亲吻他的时候,从嘴唇蔓延到脸颊的颜色。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