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斑斓人间 1

各种白x各种魏

沙雕向



首席红娘魏了爱显然跟无所事事的男朋友白梦想不太一样,他的红线是比结婚证更加稳固的存在。

 

“要我说,你就改个名,你说你叫白梦想,这不就是白梦想了吗?别说别人觉得你不靠谱,我也觉得你不行。”

 

“……”白梦想说不出来什么话来反驳,但是他可以把魏了爱的工牌上的名字改成扑棱蛾子。

 

忙碌的魏了爱发现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月。

 

他一气之下绕着自己家小区扑棱了好几圈,然后发现,他不小心把红线掉出去了。

 

魏有钱和白大神绑一起了。

 



另一边的多年冤家魏有钱和白大神显然又路窄了。

 

魏有钱开了一瓶82年的红酒。

 

白大神开了瓶81年的。

 

魏有钱拉过在旁边一脸懵逼的表弟魏全能亲密的搂上去了。

 

白rap看见了直接坐在白大神旁边,就差说句you feel me。

 

魏有钱拿起来了酒杯倒着红酒洗了一个旁边果盘里的青苹果,咬了一口酸倒了牙,还是保持着高深莫测的微笑,伸了一下胳膊露出来让人看不懂时间的机械表。

 

白大神一蹬腿展示了一下他的联名绝版鞋,摸了一下脖子重点炫耀他的金镶玉镶钻炫彩版狗链,捞过旁边的花盆直接红酒浇花。

 

这个炫富掰头结束的很突然,他们选的这个地方显然有点问题。魏有钱楞楞地看着一群衣衫不整通过不合法交易途径嗨的迷幻的男男女女被警察压着走出来。

 

而摧毁他的,是白大神的一句,“这些我都看不上,魏总还有兴趣?”

 

魏有钱何止没看上,他都没看见过这些人。今天之前他都以为这个地方非常纯粹。

 

魏有钱拽住领班,领班唯唯诺诺的说:“对不起,我们以为你们是一对。这不是你每次都跟白总缠缠绵——”

 

领班被两个人重点押送走了,还没说完的尾音消散在空气中。

 

这是魏有钱人生中最遭受打击的一天。表现在他一米八三的身高靠在魏全能肩膀上像是一米六三。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