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此星辰非昨夜

只能说爱每一对cp的时候我都是真心的
只是爬墙太快

【白魏】前事作废 2

白保险/白月光x魏有钱

勿扰真人




白保险之前也想过自己的恋人会是什么样子的,毕竟生活太难的时候总是要有点甜头才能过下去的。

 

魏有钱是他没想过的好。

 

甜甜蜜蜜的,看上去纯真无辜的样子,就跟他小时候养的那只白色的兔子一样。

 

和魏有钱在一起以后不管是他的生活还是工作都转变了不少,他糟糕的运气终于触底反弹了。

 

他每天脚步虚浮着像是踩在云上,工作时再也不是无聊的抱怨,嘴角总是上翘的,他会去城市的另一端窝在魏有钱的沙发里,看他的男朋友处理文件。落地窗阻止不了夕阳暖暖的光线,魏有钱棕色的发梢更加的温柔了。

 

他有时候去讨一个吻,只有这个时候魏有钱才会显现出来生涩。这个大了白保险五六岁的男人在感情上面像是一张白纸,开始的时候连换气也不会。

 

白保险取笑魏有钱的时候心里是满足的。

 

他还没正经的拥有过完全属于自己的崭新的东西,这种新鲜感简直要冲昏他的头脑。

 

他像是回到了最无瑕的学生时代,但是这种无忧无虑即使是学生时代他也没经历过。圣诞节快要到来了,他给魏有钱买了一个戒指,细细的带着碎钻。

 

圣诞节前一天跟魏有钱提出要他带着他去他家看看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几个月,应该没什么不合适的了。

 

但是对方愣了一下,脸上甜甜的梨涡消去了。

 

白保险这才捡回来一点理智,想起来几个月前跟白月光打得照面。这段时间里竟是像封存在记忆中最底端一样,被他彻底的忘却了。

 

“行啊。”梨涡重新回到魏有钱脸上了。

 

圣诞节那天晚上下了厚厚的雪,就跟要封存什么东西一样。

 

白保险还是睡在了客房,他还是珍惜着的。像是小时候第一次看见那只白色兔子一样,狂喜之下的手足无措。

 

他晚上迷迷糊糊的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走错了房间,打开灯的时候发觉不对。揉了揉眼睛才看清,几乎是满墙的白月光的照片。

 

冷意像是实质一样,冰锥从脚踝一直刺到脖子,温热的血就那么混着碎冰流下来了。

 

当时那只兔子怎么样了呢?

 

可能是死了吧,白保险的记忆很模糊。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